close

紫水晶愛心擺件- 招貴人 、開智慧- 淨重938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56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5.2kg 洞深:7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9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1.3kg 洞深:5.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8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1.6kg 洞深:6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7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1.2kg 洞深: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6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2.4kg 洞深:7.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4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2.4kg 洞深:7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1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4.7kg 洞深:9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0


一個正確的三觀 比什麽都來得重要

作者:林熙

今天和朋友聊天的時候,出現這樣一組對話,我覺得很有意思,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朋友問我,談戀愛到底是三觀重要還是五官重要。

我說,五官是一見鍾情的敲門磚,三觀是日後相處的潤滑劑,都非常重要。

朋友又問我,那麽是不是意味著,男生找女朋友,都要找一個長得好看,身材好,氣質好,然後相處起來脾氣小,溫柔懂事,還不作的女生了。

我說,這樣的女生太完美了,你找不到的。

朋友說,那到底是三觀重要,還是五官重要。

我仔細想了想,三觀比五官重要。

再好看的皮囊,也比不過有趣的靈魂,兩個人戀愛,不是上頭的那24小時,而是日後朝夕相處的日日夜夜。

一個再好看的五官,如果沒有一個正確的三觀,那麽最終也只是徒勞。

一個正確的三觀,比什麽都來得重要。

我們經常在戀愛中討論,兩個人相處到底要不要保留彼此的隱私。

有人說,兩個人在一起戀愛,就應該什麽都告訴對方,因爲沒什麽好隱瞞的。也有人說,兩個人在一起還是應該給對方一點自由,畢竟每個人都應該有屬于自己的空間。

我個人覺得,戀愛中不管任何事,都講究一個度,差不多就行。

我喜歡那些談了戀愛,會主動詢問男朋友行蹤,問他幾點回家,回家了沒,這樣的女生,因爲這代表在乎。

我也欣賞那些,不會疑神疑鬼,非覺得男朋友出軌,到處看手機,看消費記錄的女生。

前者叫在乎,後者叫信任。

愛情就應該是這樣的結合,我會管著你,但我也相信你。

在感情中,我聽到讀者和我傾訴最多的問題就是,我和男朋友作到底對不對。

我覺得一個好的,愛你的女朋友,在戀愛中是一定會作的,這是每一個女生的天性,誰都不會例外。

記得小艾以前談戀愛的時候,每次吵架都會刪了她男朋友,然後又憋不住來找我打聽她男朋友的消息。

我說,你們不是都分手了嗎,你還關心他幹嘛。

小艾說,誰說我們分手了,我們只是吵架了,你沒見過吵架摔門而出,各自拉黑放狠話,最後又和好的嗎?

作也好,鬧也好,僅僅只是吵架,吵架不等于分手,愛情中吵吵鬧鬧永遠不可避免,但是一個好的女朋友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你。

我最羨慕的,大概就是那種我心裏有你,你心裏有我的感情了。

情人節的時候,我給你送一根項鏈,你給我送一雙球鞋;

休年假的時候,我請你去海島度假,你幫我准備防曬霜,規劃好行程;

吵架的時候,我給你買了一個包當作道歉,你爲我做了一頓晚飯當犒勞。

戀愛就像天平,永遠都是彼此愛著對方才能成立。如果一個人拼命在付出,一個人拼命在索取,那麽天平註定傾斜倒塌。

一個三觀正的女朋友,她會花你的錢,讓你請她吃飯,帶她看電影,送她回家,但她也會時常在你加班的時候給你叫外賣,給你搶限量版的球鞋,爲你准備驚喜。

她不會一味的讓你付出,她會記著你的好,給你相應的愛與陪伴。

妮妮有一次和我們一起喝酒,男朋友喝多了,酒品不是很好,話多,還愛吹牛,妮妮全程尴尬的陪著笑,也不罵她的男朋友,等她男朋友盡興了,才送他回家。

事後她男朋友和我說,第二天酒醒以後,整整跪了三天遙控器。

我說,她是真的很愛你了,在我們朋友面前,從來都不會掃你的興,特別是在你喝酒以後,給足了你面子。你自己也適可而止一點。

從那以後,這個男生和我們喝酒的次數越來越少,更多的是帶著女朋友約我們喝茶,敲背等健康局。

有一次我問妮妮,你男朋友被你調教的也太好了吧。

妮妮說,不是調教的好,是我告訴他,如果下次再發酒瘋,我就和他分手。

我從那天開始,特別欣賞妮妮這樣的女生,會在外面維護你的面子,但是也不會慣著你變本加厲。

其實啊,戀愛真的是甜的,那些經常在感情裏受挫,敏感,傷心的人,是真的沒有遇見一份好的感情。

和一個正確的戀人在一起,生命中90%的時間應該都是甜蜜的,偶爾有爭吵,但絕對不會超過1個小時。

很多人總說,別人家的對象總是好的,自己遇見的全是渣。

其實並不然,有些戀愛的苦澀,真的是從一開始就沒有選對人,在不合適的場合,不合適的時間,遇見了不合適的人,這樣的戀愛註定不會長久。

而如果你找到了一個三觀正,又愛你的女朋友,那麽你這一輩子都是幸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iftoi43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